夏木错。

天气好极了,钱几乎没有。

【辛赵不宣】千年(激情小短打,无逻辑文笔差

       佛说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不过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。


       地球是很大的,相遇和别离总是很容易的。


      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,想来是没有非你不可这四个字的。你所谓的那刻心动、试图长久,不过是时间、地点、事件配合刚好的产物而已。




       赵简看到西装革履的他时,就是这样想的,他生了张和故人极其相似的脸庞,正对着一个女孩子笑,那个女孩子穿着洁白的婚纱,柔软的壁灯烘托出温馨的气氛,她听见有人称赞他们郎才女貌、神仙眷侣。


       赵简笑了,低头走开,千年已过,想不到再见面的方式如此别出心裁。




       赵简写过一封信,斟酌半响,只是写,我们曾经在梦里相逢,只是不知这算不算好的缘分。


       将信给他时,她喊了声元仲辛,那人回答,我是林杨。


       这样,原是我错认了,赵简点头,将信扔进垃圾桶。




       我在这世上行走了一千年,见过许多熟悉的面庞,他们都有了各自的人生,与之前截然不同的人生。


       你也是,能看到你和有缘的人在一起,我居然是为你高兴的。


       因为我发现,这个世界早就没有属于我赵简的位置了。




       我不过是浩瀚历史所遗忘的烟尘,终身被困在了那段记忆里。


       当我闭眼的那一刻,这个世界就再也没有人记得元仲辛了。


       这应是最好的结局。




       元仲辛和赵简。


       元仲辛爱赵简。


       赵简同样爱元仲辛。


       只爱元仲辛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